Summer loops, always.

【礼猿】论坛体番外③:Scepter 4一个平常的圣诞节

指路:

论坛体正文https://tangchuankong.lofter.com/post/4675c8_8c1f9b9

番外一https://tangchuankong.lofter.com/post/4675c8_8c1f9d1

番外二https://tangchuankong.lofter.com/post/4675c8_8e63ff2
(感觉这样的最后一个番外会不会被打TOT)


圣诞节。前几天刚刚经历了大事件的第四分室并没有举办什么宴会,似乎只是给三位上司送了一些礼物。第二天早上,当“我们青色红豆泥”的粉丝们打开终端的时候,他们便看到了明显是动用管理员权限把自己顶上第一位的白豆馅发了一个求助帖。


【求助】队长似乎受伤了好担心/(ㄒoㄒ)/~~
1L:白豆馅一生黑
如题/(ㄒoㄒ)/~~


2L:- -
时隔这么多天小天使居然发帖了卧槽!前排


3L:= =



4L:- -
所以是……那位傲娇的下属受伤了?……


5L:= =
欸什么情况???我怎么听不懂QWQ似乎有背景的样子啊


6L:- -
这种设定不是应该英雄救美么上司大人哪里去了@青之天狼
{————本条消息已由版主删除————}


7L:= =
。。。。楼上想怎样这是想被查水表。。。。


8L:- -
我竟从未见过如此胆大妄为之人(懵逼。


9L:= =
来来来我来给5L的科普。
你直接去这个帖子吧。→→→“【求助】应该给上司买什么圣诞礼物”
然后你就知道了。
顺便看这个帖子已经导致好几个孩子的终端机砸在了脸上注意安全。(微笑


10L:白豆馅一生黑
呜前言不重要啦TAT我们S******4放假~然后大家今天才回来上班~(我们都有准备礼物给室长和伏**哦~~)然后早上刚过来我就看见伏**似乎受伤了的样子(哭唧唧(伤口附近还有血丝QAQ
好担心伏**怎么办$_$


11L:- -
我看到了白豆馅!小天使距离上次出现消失了好久w


12L:= =
才刚回来就受伤?
(RE:5L:简而言之就是傲娇冷淡的下属和腹黑温柔的上司然后LZ是下属先生的同事


13L:- -
我也有点奇怪……小天使要不要说的再详细一点?


14L:白豆馅一生黑
而且伏**因为受伤似乎心情很不好QAQ刚刚我给他带了屯所食堂里的菠萝慰问他,他不理我~整个人超级低气压⊙-⊙
好想报告副长和室长啊炒鸡担心TvT


15L:- -
小天使好温油prprpr


16L:= =
LS冷静prprpr


17L:- -
傲娇不是不吃蔬菜的么……


18L:= =
我也觉得。。(小天使情商堪忧啊)


19L:- -
都受伤了为什么不去医务室什么的地方啊……


20L:= =
是伤成什么样子了快来我的怀抱ww(关心男神脸


21L:- -
LS别想了小心上司先生拔刀(噗)


22L:= =
手流血了那种级别的?


23L:白豆馅一生黑
不不不超级严重TAT在脖子上TAT现在还是粉色的QAQ还能看到奇怪的印子TAT
我拉着伏**去医务室他也不去(或者有什么药有用么QWQ


24L:- -
……


25L:= =
……


26L:- -
……


27L:本ID因为太帅无法显示
ID又被封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好桑❤然后伏**还拉起领子不让我们看到怕我们担心TvT感觉伏**受伤了我都没有心情好好工作了(ノ`Д)ノ


28L:- -
……


29L:= =
……


30L:大义无霾013
说的你好好工作了似的。
以及你的ID是副长封的,我觉得她没有删你号已经很好了。。


31L:- -
虽然我不认识28L,但是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啊……


32L:= =
……唔。


33L:- -
那个……小天使……你确定是……受伤么……


34L:= =
+1


35L:- -
+2


36L:= =
+10086


37L:- -
+身份证号


38L:才不是冰山
安*你快点回去工作吧。我相信室长会解决好受伤的伏***好么?


39L:本ID因为太帅无法显示
秋*你怎么也这么说TAT你们都不关心伏**(大哭TOT


40L:= =
小天使,我觉得你看到的……可能……不是受伤……


41L:- -
我们这么解释小天使听得懂么。。。(我好虚


42L:= =
(ーー゛)看了背景介绍的帖子回来就发现我不懂这个世界了(以及谢谢提醒我也砸了终端)……这个帖子我又要从头开始看(DIE


43L:- -
Hhh那个5L的妹子回来了www


44L:暖桌赛高
道**……副长找你……
@本ID因为太帅无法显示


45L:= =
。。。便当的香气。


46L:- -
LZ不要这么轻易的狗带。


47L:= =
我其实很想看那个伤口的图片……
{————由于涉及敏感词汇,45LIP地址已被永久封禁————}


48L:- -
……默哀45L。


49L:= =
小天使应该不会再回来了吧……


50L:- -
上司先生,似乎,做了很不得了的事情。。


51L:= =
唔是太激动了然后就……居然会在那么明显的地方留下痕迹……


52L:- -
不是说好上司禁欲系的么!!!


53L:= =
禁欲系的,攻起来很凶的好嘛(DOGE脸)


54L:- -
啧啧啧话题好羞耻~~~甚污然我喜www


55L:吧台吾妻
哈哈。


56L:= =
……迷之,笑容……


57L:玲珑骰子
咳,很感谢大家这么关心伏**,我会向他转达你们的关心之情。以及非常抱歉,由于各种原因,这个帖子要暂时锁闭了。


【系统提示】本帖已被永久删除,操作人级别【普鲁士蓝】

“世理酱,那个帖子你删掉了?”早晨8点的吠舞罗,草薙出云看着手中终端的提示,一边调制着马丁尼,一边和淡岛世理打着电话。
“……”通讯的那头是少有的尴尬沉默。“我的权限没那么高。”
……
草薙出云放下手中的高脚杯,沉思了一会儿,在顺便心疼了一下青组那边那个不是很聪明的同事的同时,感觉自己是时候给青组那边送一份贺礼了。
是圣诞的,还是新年的,还是,新婚的呢?
“这可真是个难题。”
吠舞罗酒吧的老板抬头看了看天空,突然觉得没有那些剑悬着的天,其实颜色挺好看。

【全文+番外完】
一年之后过来补上了最后一个番外(好没诚意啊你)不知道还有没有人QAQ
总而言之礼猿赛高w

评论(13)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thRain | Powered by LOFTER